主要混欧美圈黑塔圈,墙头一大堆,二三次元各种杂。
CP@明天也许会放晴

【镇魂·双鬼王】为着等你回应,全世界都要为我安静。

【之前那个太引战了,lof主害怕删了重来。

以后再也不会做打错tag的事了QAQ】 


BGM:胡鸿钧——天地不容

CP:双鬼王(巍巍x面面)

Ps:ooc是我/原著与剧情已分不清请不要在意/面面是病娇/今晚爬墙双鬼王

 

 

01.  细节已经冰封,对错无法说清。

 

他怎么能甘心呢?

 

于幽暗的地底、污浊的泥沼中相依而生的两簇鬼火,洪荒初始、灵识未开时,他们明明是在一起的。

 

他还记得在很久很久以前,他们冰冷的手相握,少年鬼王用稚嫩的手法为自己的弟弟梳发,然后温柔地叫他:“弟弟,跟我走。”

 

于是他也笑了,将那些隐秘的爱慕藏于心底,软软地说:“好的,我都听你的,哥哥。”

 

后来战火爆发,哥哥牵着他的手在人潮里冲散,双生子的羁绊深刻也脆弱,天地四寂,旷野星沉,他哭着叫哥哥的名字,一遍又一遍:“哥哥,哥哥,嵬……”

 

大风摇林,小鬼王的发辫被吹乱,长发无束,他在贼酋手下为了生存一步步学会奸险狡诈笑里藏刀,敌人的刀锋一次次擦肩,他白袍浴血,在生死边缘一次次想起他的哥哥。

 

为什么哥哥不来救自己呢?

 

为什么哥哥要抛弃自己呢?

 

嵬,他念着这个名字,面具下嘴角的弧度疯狂而张扬,我好想你,好想你去死。

 

 

 

02.似是前生注定,为寻觅着你身影。

 

哥哥从来没有把目光放在自己身上吧。

 

以前是,现在也是。

 

那个叫赵云澜的人,真是碍眼。

 

他记得万年前与哥哥重逢,风云裂变,他的哥哥眼眶通红,一遍遍叫那个人的名字。

 

昆仑,昆仑。

 

眼中根本没有他这个弟弟。

 

后来万载已过,他在天柱上被困万年,他看到自己的哥哥终于苏醒,他看到赵云澜终于出现。他煞费苦心安排两人见面,表面说要给自己的哥哥一份大礼,其实内心究竟想确认什么自己也说不清。他被困在暗无天日的地底,看着自己的哥哥关心别人、紧张别人、照顾别人、守护别人,甚至是……喜欢上另一个人。

 

他听到那个人叫他亲爱的哥哥“小巍”时,他哥哥那副不可置信的讶然与心动。

 

他突然很想揪住他的领子,质问他你还记得自己是谁吗?你还记得你双生鬼王的身份吗?你还记得你还有一个弟弟、曾在人潮汹涌里一遍遍叫你嵬、叫你哥哥的时候被你无情地抛下了吗?

 

 

 

03.想起你明明在笑,我总是红着眼睛。

 

他所做的一切,只不过为了让他的哥哥看到自己而已。

 

害尽天下人,做尽天下恶事又如何,他从不在乎。

 

他在乎的只是万年前的幽冥深处,两只小鬼王相伴相依的时光。

 

所以即使最后他的哥哥在他的心脏里,轻轻念着“镇恶者之心……”的咒,将两人的生命力一起耗尽,与彼此共同封印在这永不见天日的后土大封之时,他嘴角不断涌出鲜血,浑身痛得撕心裂肺,笑容却终于带上了真心。

 

即使永归黑暗,不再得享阳光又如何?他与他将如万年前一样,永永远远地在一起。

 

足矣。

 

 

 

04.为着等你回应,全城亦要为我安静。

 

他突然想起那时他对他哥哥说的那句话。他说我好想你死,哥哥。

 

其实他想说的是,我好想你,哥哥。

 

不过没关系,大封死寂无声,永生永世,他可以每分每秒、一遍一遍地说给他听。

 

End.


©垆边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