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混欧美圈黑塔圈,墙头一大堆,二三次元各种杂。
CP@明天也许会放晴

就这样把

现在是半夜 所以有点伤春悲秋了

入坑在大概三个月前?

那时候就发了条lof 说觉得狮鼠都散了 觉得局路以后也会这样

那时候小伙伴信誓旦旦和我说不会的

我也选择相信

后来发现这种cp果然不能长久

请不要指责我对他们要求太多

我只是觉得既然正主不想刷cp了我一个人歪歪也没什么意思

亦步亦趋本来就是四欠同人

写作基于激情

既然都散了我也没有写下去的动力

老大局长他们我都还会继续关注

cp不萌了大概

很抱歉又做了三月党

亦步亦趋也弃掉好了

感谢这一路陪伴我的小伙伴们

再见了


清浅

2016.8.6

©垆边人 | Powered by LOFTER